伊朗製作的「戰神」電玩.....



說到伊朗,大概沒什麼印象。保守的回教國家、兩伊戰爭還是反美勢力?

不過呢,這是伊朗電玩公司所製作的遊戲「Garshasp」。考慮到伊朗對於電玩科技產業的排斥(在回教的部分基本教義派中有反科技器物主義的傾向,更認為以美國為首的聲光娛樂低俗無比,更可能在於破壞他們對阿拉的純正信仰),但這遊戲很明顯做的不錯。

以伊朗神話為藍本,各種場景的拉近拉遠處理,兩段跳躍、攀爬移動、對決巨大頭目、近距離砍殺和暴虐式的殺法,實在很難不讓人想到某個「戰X」( GOD OF W??)的遊戲。

在這邊,你再度可以看到,戰神對於現代動作遊戲的影響有多深遠。我個人很常提戰神,畢竟它讓我從完全不接觸歐美殘暴遊戲到今天的轉變分水嶺。GOW對於未來所有動作遊戲都有一定的影響,就好像戰神本身也承襲了惡魔城、磨界村、DMC等遊戲以來的基礎。


當然,我想這個伊朗發售的電玩,在我們這邊大概不容易用正式管道玩得到吧....








--

留言

匿名表示…
嗯 巫師是波蘭作品
在此之前我也想不到啊
@~
阿呆表示…
剛開始玩
感覺像波斯王子
後面越來越像戰神

STEAM上在特價
原本9.9美金
-75%變2.5美金

主角武器造型詭異
有點印象
才回想起有看過這篇文

名稱: Garshasp: The Monster Slayer
類型: 動作, 獨立製作
開發人員: Dead Mage
發行商: Dead Mage
發售日: 2011年5月10日
語言: 英文*, 德文*
*具備完整音效支援的語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