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版白騎士物語,2月3日發售!



在PS3獲得好評的單人/少人數連線RPG「白騎士物語」,其PSP版本「白騎士物語 -episode.portable- ドグマウォーズ」已經決定於2011年2月3日發售了!說實話挺快的,我本來以為這遊戲會搭PSP2的主機同時發售遊戲,沒想到馬上就要出了。

在PSP版本中,將延續「光與闇的覺醒」系統,並調整成適合掌機的模式。故事則描述「光與闇」的前一萬年,換言之可以說是前傳的作品。當然,與PS3版本的連動也不可或缺,不僅分身,武器裝備等似乎也可以連動。2月3日發售到2月17日期間內購買,還有特典的武器可以下載。

不過我比較在意的話,變成PSP版的話,畫面不知道會弄成怎樣阿.....其實我還蠻期待在掌機上玩到在草花搖曳、夕陽西沈的場景上作戰的白騎士。

當然,對片子已經遺失的我而言,這一切都如浮雲了,浮雲阿~


UMD版 4980yen
DL版    3800yen


INDEX

白騎士物語及場景氛圍
http://blog.xuite.net/tuyu/MIYU/236579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