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這個走在路上一定自我感覺非常良好



Cospa所發售的「ONE PIECE 海軍外套」(海軍コート Mens FREE [ワンピース)。在ONE PIECE的設定中,只有將校級以上的海官才可以穿著這個外套,表達一種實力的證明,配得上外套身後的文字。




一件9800日幣,有興趣的話可以找代購(我還頗有興趣的)

穿這個走在路上,一定很威風,而且過份自我感覺良好XDDD。海賊王的一個特色是,雖然海軍被設定成敵人,但卻不是會讓讀者恨得牙養癢的那種全面性反派,基本上比較接近多元理念中的各自王道表述。

而且不可諱言,「正義」這兩個字在中文裡面,不管寫起來或是念起來,都非常有力量。我在自家網站已經寫過很多次了,《孟子》是本很囉唆又廢話的書,但


當你軟弱無助時,請讀這本書,它一定會給你力量


或許這外套也有同樣的效果XDD

http://www.cospa.com/detail/id/00000037326
--

留言

匿名表示…
R大打算穿這件去上課嗎?
肯定超有魄力的XDDDD
匿名表示…
我怎麼覺得實力不夠強
穿出去會被打
Bryan.Inoue寫道…
不知道我使用的轉送方式派不派得上用場?

話說將校以上才能穿,
其實是想說有實力才叫正義吧XD
RainReader寫道…
是阿

還有,太矮太胖的人也不適合穿,這實在是無奈阿XDDD
匿名表示…
我覺得會穿在身上在外面晃的不是重度阿宅就是飆車族吧
普通人只會當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