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實在太會賺錢了 / 白鬍子的不謹慎



預定於4月7日發售的3DS遊戲「ワンピース」也決定延期了,而且延後時間不明。理由當然很簡單,因為海賊王中的白鬍子震動果實會引起........





所以不謹慎,不謹慎!店頭原先有播出海嘯的展示DVD也全部回收了。

只能說,好險漫畫和卡通,白鬍子都在地震前就已經領便當了。如果下次是火山爆發,赤犬也要來個不謹慎!

-----



超熱門動畫QB的出氣枕。

「我很口愛吧~」
「變成魔法少女吧!」
「和我締結契約吧~」
「我什麼都不知道呦」

.....
■商品仕様:雑貨(クッション)、3種類セット
■素材:ナイロン、ポリウレタン、発泡ビーズ
■全高:約300mm
■コピーライト:(c) Magica Quartet/Aniplex・Madoka Partners・MBS
■発売時期: 2011年 夏

這實在太會賺錢了~
----


「來打我阿!笨蛋!」


--

留言

匿名表示…
我記得地震後沒停播的腹黑妹妹控兄記有海嘯,而且好像就是十二日的時候撥出
Unknown寫道…
只能說自肅的標準很不一
快點撥小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