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敗家 | Two World 2等


UBISOFT於2月27日發售的「TWO WORLDS II」。這片是請2月前往日本遊玩的neshika小姐幫我帶回來的,真是感激不盡!不過她回國後馬上就意外摔斷了手,大概就是這片院念太重所致,真是罪過罪過~


會買這遊戲並不意外。因為我本來就喜歡這種Open World的自由探險打寶遊戲。地圖越大越好,然後各種景觀和城市、風景。不過其實入手到現在,還沒什麼時間玩就是,我反而還跑回去玩Scared 2....


這個也是N小姐順便帶回來的辣椒粉。我一看就知道在哪買的阿XDDDDD
她買的是「狂辛」,下面標註世界第一辣的一味辣椒粉。不過小case,我已經隨便吃就吃完啦~~

然後,本來接下來還有一位P網友要去日本,我想說就繼續幫我買東西吧~不過因為遇到地震,看來最近日本是很難去了。謹默哀

Neshika的家:http://neshika-neshika.blogspot.com/

-----

說到這個IPad,就要談起「RR機王傳說」了XDDDD有興趣的請爬 Plurk(http://www.plurk.com/RainReader),
總之目前的可以用,機王之名,實在負擔有點重阿XD


為了方便手寫,還順便買了一隻Alupen。整體的書寫感還不錯。不過精度不足。電容式的螢幕感應點還沒法像.38筆尖在紙上這樣細緻,希望隨著科技進步,可以很快讓觸碰的解析度更加提高,

----


最近還敗了一盒UM2。 之前的那隻在不久前去蘇花公路時,我猜測可能在一個叫做粉鳥林(有興趣的話可以打google看看,一個非常偏僻的海岸小鎮)的海岸線上遺失。那天風強雨大,不過心想這個地方再來一次的機會可能不大,所以還是冒雨下去走了一段海岸。我想可能就是在那時遺失而不自覺。

回來之找不到,只要再敗一個。本來打算要換其他的牌子,不過考慮到幾個

1.我無法妥善管理,且容易拉線、所以雙絞線比較理想一點。
2.westone的長耳棉我用得很習慣
3.喜歡各種音樂兼吃、百搭方便好用的,

考慮了一下,還是回去用UM2。剛好目前美金跌價,便宜了一點,所以還是下去了。只是又要重新run機個百小時了....

留言

Aetious寫道…
Alupen先前也買了一隻,雖然精度還有待加強,不過握起來手感以及外型的設計真的是不錯。
Siva表示…
RR大,您的TWO WORLD2是日文版的@@?
之前本來也想敗,但爬文看到說這代設計上不好,評價普遍不高~
而且我上古卷軸4的日文版到現在也還沒玩,就沒入手了XD"

但看到您的好像是日文版,有種買回來供著想法也好...囧rz
RainReader寫道…
是日版的沒錯。
這代設計上有些問題,地圖的開展啦、畫面都會延遲
不過反正我是玩氣氛的,所以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