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內衣尺寸的年年擴大,這代表的是....


英國著名的女性內衣製造商最近公開了2011年的最大胸罩尺碼,答案是48N罩杯。是的,你可以ABCDEFG...一直數到N為止。如首頁的圖示中,上面的尺碼是34C(以東方人的標準來說,其實這已經不算小了...你懂的),而下面那個就是48N的尺碼....


事實上,各國內衣製造廠商都注意到,女性的內衣尺碼不斷擴大,如下圖,1950年代30B便可稱為波霸,1960年代擴張到33B,1990年代則增大到34B。當然,這就像投手的球速一樣,隨著營養與訓練技術的改進,的確球速不斷的增加,我曾在一篇文章中分析日本漫畫中,每10年天才投手的球速就會增加10公里的「英雄定律」


但很顯然的,這樣的胸圍擴大並不完全是營養,甚至是人種的進化、基因的突破,當然更不是東方某貪婪島國的念力所致,最主要的原因是:

肥胖。

歐美各國的肥胖率不斷提升,BMI指數不斷增加,美國或英國都有五分之一以上的人屬於肥胖,肥胖導致胸圍擴大,這才是罩杯升級的主因。英國的內衣營造分析師Tamara Sender指出:「由於英國女人越來越胖,所以目前英國女性的平均罩杯已經到達34D」

所以這個罩杯升級可不是啥好事,因為會影響健康,而且會讓貧乳控討厭,更重要的是,要花更多的內衣錢。

因為上面那件48N的內衣要價55.95英鎊(台幣約2640元)!


INDEX


每年增速一公里:漫畫家的後浪
http://blog.xuite.net/tuyu/MIYU/39387808

---
Source: http://goo.gl/z0alR

留言

ALPHA表示…
內醫....
會讓貧乳控討厭這點真是太忠肯了XDDDD
Matt寫道…
是越來越胖吧,希望不是我想的那樣
Chiu-Hao寫道…
事實上英國女性胸圍平均34D大概是去年或前年的數據
那個時候因為次級房貸風波而造成的經濟蕭條
造成知名聯鎖店Marks and Spencer要對同款大罩杯胸罩加價
(比如A的可能賣15塊,D的size要賣到20塊這樣)
造成社會極大的反彈
然後才會讓英國女性平均胸圍報導的能見度變高
這件事由太陽報帶頭
最後讓M&S在報紙上刊登整頁的道歉啓示並且恢復價格
話說那一整個禮拜的報紙都很歡樂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