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食人類垃圾後的鳥兒悲劇


[警告] 下面的照片可能會造成觀看者不愉快且不舒服之感覺,請自行評估後開啟。

The Sad Phenomenon Of Birds Feeding On Plastic They Mistake For Food

我們知道有些東西可以吃,有些東西不能吃。比如說塑膠,人類的偉大發明之一:它無法被消化器官所分解且有毒,所以塑膠不能食用,但鳥兒可不曉得。

尤其當我們製造太多且大量塑膠垃圾且任意丟棄時,花花綠綠、各式各樣的垃圾....當牠們暴斃死後,血肉已失,化為骨頭時,這些垃圾依舊完好如初的,「呈現」在牠們的屍體之上。





















是愚蠢的鳥兒活該,不知道塑膠不能吃;還是人類不應該亂丟垃圾?

source:http://www.businessinsider.com/photos-dead-birds-filled-with-plastic-2011-4


INDEX


屍肉分離的那一刻:談西方繪畫藝術中的屍體描繪
http://blog.xuite.net/tuyu/MIYU/15848728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