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人類壽命極限的目標線


今天(巴西時間20116月22日),巴西政府證實目前金氏記錄人類最長壽的紀錄保持者Maria Gomes Valentim由於多重器官衰竭過世,距離她7月9日的115歲生日不到三個星期。她的壽命是114年347天。

在今年的5月8日,金氏記錄才認定Maria Gomes Valentim打破了由Besse Cooper保持了人類最長壽命。當Maria過世後,目前人類最長壽的存活紀錄便轉移到美國人Besse Cooper 上。她目前是114歲299天。只要Cooper可以再活近60天,就可以把人類壽命的極限推到115年的界線之上。

今天過世的Maria Gomes Valentim出生於1896年7月9日,1913年結婚,她的丈夫於1946年去世,她的兒子死於1990年,享年75歲。目前她有4個孫子,7個曾孫,5個曾曾孫仍健在。

我個人非常相信報應。看了那麼多人物傳記,我一直認為能長壽且安養天年者,除了自己的身體保健與良好生活習慣外,行得正,坐得直也是關鍵之一。

無惡不作之徒,見諸歷史,不得善終,天道也。


--
World's oldest person dies aged 114
 Source:http://www.guardian.co.uk/world/2011/jun/22/worlds-oldest-person-dies-aged-114

--

留言

匿名表示…
我本來也相信最後那句話,可是當我想到某個生物卑劣至極,在自己國家被打慘了還去扯抗敵義軍的後腿,還背負了數以千萬計的人命…雖然它(沒錯字)的兒女幾近死光,可是它怎麼會有七十多歲的壽命?真不公平!
edison表示…
佛家說"報"有3種

1.現報 即現世報
2.生報 下輩子獲報
3.後報 若干世後獲報

不是不報,時候未到,什麼都是公平的

共勉之~

註:"報"是中性詞,即有善報亦有惡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