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3DS一百萬台突破 / XBOX360 45nm新製程 / PSVita電力




任天堂於2月26日發售的新掌上型主機3DS,在銷售第13週後,突破了一百萬台。相較於NDS4週突破一百萬台,NDSL8週突破一百萬台,新主機3DS的確在銷售上顯得苦戰,略感吃力。主要的原因與311的日本東北大地震有關,其實缺乏像樣的大作、新遊戲遊戲也是主要原因。

-----


今天MS對XBOX360提出了主機的新的內部設計。新的XBOX360將採取45nm製程,將CPU、GPU、記憶體、I/O 等統合在一個晶片上,藉此降低成本、並減低電力消費。由於改善了設計,不僅互換性上MS保證沒有問題,而且在一些如FPS的遊戲畫面處理上,將可更順暢、降低延遲的情況發生。

新製程主機將搭配250G或Kinect的套裝,美國方面預定於今秋上市。
-----
關於PSVita的情報。由於新主機的效能大幅提高、螢幕也加大不少,還有背面的觸碰版。一般認為PSV的持續運轉時間將比PSP更短暫。根據最新的消息,由於減少了UMD和馬達,目前的設計情況下,PSV大約可以同等於PSP-3000型的遊戲運轉時間。


--

留言

匿名表示…
現在是買3ds的時機了嗎?
Siva表示…
還沒,等PSV正式出來,
規格以及售價都如日前發表一樣的話,

N3DS一定會降價!!

到時候再買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