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s Rings 混沌之輪 / 談大劍CLAYMORE 第19集






雜談一下。上個星期,也就是出車禍那天,我在Apple上面買了Chaos Rings(混沌之輪,ケイオスリングス)的iPad版本。買iPad以來,其實從來沒想過要買遊戲,因為我都把iPad當作RSS Reader和網頁瀏覽器。最常用的就是ZITE和Flip Board。

因為有點無聊,本來想說買FINAL FANTASY III for iPad,不過FFIII我已經玩過原始版、NDS版(NDS版有寫完整攻略,見:http://blog.xuite.net/tuyu/MIYU/7802814所以就想來試試新遊戲吧。玩了大概一天之後就打贏全能者,只剩那個貓咪商人沒打,所以又就順便買了外傳開始玩。



今天下午也把主角的劇情打到100%過關了。或許主站會詳談,這邊簡單說幾句:聲光畫面接近PS2,整體來說能在平板電腦上玩到如此標準的日式RPG還蠻不錯的,要練功也可以打很久,而新作續篇「Chaos Rings II」 也要發售了。





----


不知道為何照片是斜的...前陣子去淳久堂買了大劍CLAYMORE  19(獵魔戰記)這漫畫我也是一直有在看,不過就是去書店看到有出新的就買,不管中日文均可,並沒有特別追。之前也曾寫過有關CLAYMORE的文章,如下:

大劍:覺醒與高潮 http://blog.xuite.net/tuyu/MIYU/14254993
CLAYMORE 17~記憶的爪牙:大劍的強度與表現
http://rain-reader.blogspot.com/2009/12/claymore-17.html

兩篇都是不錯的文章,我想是因為大劍本身就非常引人感慨。17集伊斯雷掛點,到了18集莉弗爾也慘死,過去的三強深淵全部下場悽慘,一代新人葬舊人,而在強弱分級上,大劍比起許多熱血漫畫的處理來說好的許多,

在19集,最後也是米莉亞慘死,這黑暗的作品,不管好壞,每翻完一集都會有點感慨。

---

留言

浪人小美寫道…
大劍我只有動畫完整看完...
看完了也是心裡好空虛、好悲傷啊....
湘流表示…
關於19集之後,其實...
好想劇透RR姐阿~XD
但應該自己看會比較好看^^
djboy表示…
有時候,單行本出太慢,會讓自己忘了劇情……
今天看桂正和的ZETMAN,看完整本了才想起前面的劇情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