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 of XBOX360:Kinect全面進攻


在這次的E3 2011中,任天堂和SCE都有新主機的相關情報,相較之下,XBOX360並沒有公開新硬體情報,就像同一天舉辦的WWDC 2011中也沒有iPhone5 登場,只有iOS5,所以這次的XBOX360發表會,介紹了幾個年底或2012發售預定的主力主要作品外,並推出了與Youtube 連動的「UFC XBOX LIVE」

基本上大多數的新作都在 Kinect的對應上,可以說是Kinect 全面進攻的一年。


------

Halo 4 / XBOX360



XBOX360上面的王牌作品,畫面雖然一直都不怎麼突出,不過還真是好玩阿...另外,就像PS3搞一些過去作品的HD化,Halo也決定Remark化,發售360的HD版本,11月15日發售
-------


戰爭機器3 (Gears of War 3)



一定買
------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3 / XBOX360 /PS3,Game Play



遊戲中還突然出現控制器連結失效、重新連結的畫面,現場馬上出現笑聲...不過這也說明真的是現場GamePlay嘛~

------

質量效應 (Mass Effect 3) 這次也對應了Kinect



---------
神鬼預言(Fable Journey),Kinect 專用

利用手勢動作來發動魔法~~XD


--------

星際大戰Kinect  (Star Wars Kinect)


用聲音大喊「Light Saber ON!」來啟動光劍,簡單來說就是體感絕地武士的砍殺遊戲,不過看起來流暢度不太好,而且這種揮舞光劍的遊戲,有具體棒狀物可以握的PS3 MOVE似乎更適合?



-------
狄士尼樂園冒險(Kinect Disneyland Adventures),也是Kinect專用遊戲。這個很明顯是主打家用小孩市場的遊戲。不過我對這場演出刻意找小朋友背台詞來一邊演出實在覺得很假....




-----

Forza Motorsport 4
XBOX360的代表遊戲,目前市面上最好的賽車遊戲之一,10月11日發售,同樣對應Kinect。利用身體的方向來移動賽車手的視野。




-----

還有其他一些遊戲,不過整體來說,你可以注意到,E3 2011 XBOX360可以說是Kinect的全面發展期。隨著kinect的高人氣,2011年的360,將出現更多Kincet的對應遊戲。

對於過去幾年來都是PS3 /XBOX360雙平台的作品發售,Kincet 其實可以深化XBOX360 ONLY遊戲的深度。避免太多跨平台的類似作品。雖然Kinect多久之後會像Wii這樣膩不得而知,不過我認為MS會把Kinect的對應延續到下一代主機上。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