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登場!今年的重點一覽




世界最大的電玩展覽 Electronic Entertainment Expo 2011,即將於2011年6月7日~9日在美國加州舉行。

這次的重點有三,第一矚目當然是任天堂的Wii後繼機。

Wii做為這一世代銷售數字最高(目前依舊是)但卻也最早宣布後繼機,承認失敗的弔詭例子,這次的後繼機要打出什麼花招實在令人期待。加上NDS的後繼機3DS的表現也不如理想,這次E3任天堂的反擊可謂是關鍵一役。就目前的情報來說(請參考這篇:Wii的六吋平板控制器:最初步的感想 http://rain-reader.blogspot.com/2011/06/wii-2.html

但是否能讓人跌破眼鏡,天來一筆,兩天內就知道了!
---
其次就是SONY的NGP,除了正式名稱外,發售日期和價格才是關鍵。其他還包含對於之前PSN的賠償與說明,謠傳的戰神4等等都可以注意。第三點則是XBOX360的Kinect關連情報與新作品。做為XBOX360銷售長紅的kinect,不禁令我想到好幾年前的Wii,MS對於這體感設備的新點子與願景,也是值得關注的焦點。

----


MS(マイクロソフト)
公式LIVE:Xbox.com内「E3特設サイト」
開始時間:6月7日(火)午前1時30分~
http://www.xbox.com/en-US/Community/E3

EA
公式LIVE SITE:
開始時間:6月7日午前4時30分~
http://www.ea.com/

Ubisoft
公式中継サイト:YouTubeのubisoftチャンネル
開始時間:6月7日午前6時30分~
http://www.youtube.com/ubisoft

SCEA
公式中継サイト:PlayStation.Blog(SCEA)
開始時間:6月7日午前9時~
(※「PlayStation Home」内特別シアターでも同時中継予定)
http://blog.us.playstation.com/

任天堂
公式中継サイト:Nintendo of Ameica
開始時間:6月8日午前0時45分~
http://e3.nintendo.com/

LIVE LINK
http://gadget.itmedia.co.jp/gg/articles/1106/03/news106.html


分站的E3 Mode 正式啟動,將儘可能在最快時間內隨時更新!
----

留言

郭表示…
Rain大,辛苦了,期待您po出的情報與見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