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S魔物獵人3G與外掛搖桿 / PSV「大神」新作:「墨鬼」?





只有雜誌掃圖,目前情報還很少,可能過幾天後會有新情報。
不過這個PSVita上面的新作遊戲「墨鬼」,雜誌的掃圖來看,嗯,日本古代的神話設定、水墨畫風,然後還有利用觸碰的「招喚筆」、「自然筆」,顯然可以用觸碰代表墨水在螢幕上畫出某些東西或是招喚式神之類的....

這都讓人想到某個叫做「大神」的遊戲阿......分站會詳細注意續報,乞期待!

----

同樣也是PSVita的新作「諸神黃昏奧迪賽」(Ragnarok Odyssey)


目前看起來有多種職業和技能,故事背景設定在北歐神話的巨人族,可能也是類似God Eater之類的討伐動作遊戲。同樣也請繼續注意續報!

------
號稱之PSP最後多人連線大作RPG的「邊境之門」(FRONTIER GATE)今天也公開新的展示影片。





http://youtu.be/6dDs_nR8Tkg

-----

最後,今天的速報消息,3DS上面可能將發售「魔物獵人3G」。不過這個3代(Tri)是Wii版本MH3代的發展版。延續在3DS上面也不令人意外。至於是否會同時發售 PSP/ PSV/ Wii 或是其他平台的互動,目前完全不明,期待東京電玩展的後續報導。



另外,由於3DS沒有雙搖桿,所以要玩這個魔物獵人的話,必須要安裝特製外掛搖桿。如下圖:


看來,之前外面謠言任天堂將會在不久之前為3DS改版,刪除3D機能、增加雙搖桿的謠言,不是完全空穴來風阿...只是這個設計,看起來不太好用就是XDD

留言

EgGanster表示…
當初就在想PSV會不會出大神這款遊戲,感覺PSV的多種操作方式很適合這類型的遊戲,看來遊戲商也都看準了這項商機
ckoo_27寫道…
墨鬼看起來很讚!!!

很懷念大神
pepero表示…
天照大神啊啊啊啊XDDD
不過畫面看起來是2D橫向捲軸?
期待滿地開花的樣子是不可能了嗎(又不是同一個遊戲XD)
Siva表示…
RR大,那個諸神黃昏奧德賽,怎麼感覺是RO的單機衍生作品啊...連職業都一樣= =a
標題風格也非常像~

我還以為最新的單機衍生作品,是psp準備要出的那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