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某人被控虐待動物,呃....他咬破了蟒蛇的肚子

愛護動物大概是一個現代文明社會的共同原則。今年初英國還預定通過了一條法條禁止「把家中飼養的「寵物」稱之為「寵物」。也就是說,牠應該是你的家人,平等的夥伴。而不是有主從、高下之分的「寵物」,所以對於動物保護、虐待動物的罰則也都非常嚴格且清楚。我們台灣不經常也號召什麼虐待小動物的人肉搜索嗎?


好,這位美國的仁兄因為喝醉了,也不知道怎麼回事...然後就把長超過三英尺半的棕色蟒蛇活生生地咬下一塊肉来,他咬斷了蟒蛇至少3根肋骨,還整個撕碎了蟒蛇的外皮與肌肉,露出了內臟。而蟒蛇在急救縫合15針後存活下來。

現在不是喜歡流行三字「XX哥」、「XX姊」的綽號嗎?那這位名為DavidSenk的美國人自然就是「咬蛇哥」了。當咬蛇哥酒醒後看到蟒蛇,他也嚇到更難以相信自己竟然會咬破蟒蛇的內臟.....不管如何,他現在被指控嚴重虐待動物...在美國法律中,這是要入監服刑的罪責。(拍拍)



----
我突然想到特攻神諜3(Metal Gear Solid 3 Snake Eater)中,史內庫吃蟒蛇的畫面...

Drunken man bites snake source: http://www.fox4now.com/news/local/129200863.htm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