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XIII-2 冰雪登場 / 飛龍騎士新作 / 最後的PSP

SEGA在Saturn時代的360度開創式經典STG「飛龍騎士」(パンツァードラグーン)在睽違許多年之後,終於要發表新作了!!這次的開發標題為「Project Draco」,而且可能還會對應Kinect的操作!真是令人期待!




這個遊戲的設定和音樂都令人流連忘返,所以我還寫過專文來討論這個遊戲,請參考:

Panzer Dragoon Zwei(パンツァードラグーン ツヴァイ)




-----


之前NAMCO傳奇系列小組的神祕倒數在今天被公開是PSVita的「純真傳奇R」(Tales of Innocence R)原本是NDS的作品,這次重新發表在 PSV上面,不知道會採取怎樣的方式重製?另外,就在純真傳奇R公開不就後,原本的倒數網站不僅時間增加,而且還跑出了新的傳奇系列倒數.....所以,真正的新作要到TGS才公開嗎?


----
比起 3DS 的TOA移植,這個TOI-R看來是好多了。



----

在今天的 SONY 2011發表會中,也公開了紅黑配色的新款 PSP,這也很可能是最後一台PSP的新配色生產了。



----

雖然大家都知道FFXIII-2的主角是賽拉和來自未來的少年特南克斯(誤),不過塞拉的情人冰雪和霍普之類的角色還是會登場的!我想大概就類似時空設定錯誤,所以塞拉才會和冰雪分開吧?

嘿~你的頭巾呢? 

經過三年,果然變成熟一點了
---



http://youtu.be/or9pkEXIuvk

關於FFXIII-2主題歌的介紹。不過注意裡面出現的戰鬥畫面,比起無印的FFXIII,的確進步了不少。
-----



留言

Unknown寫道…
是PD!!!我要瘋了!當年SS我最瘋的遊戲,不管是動作還是RPG都超好玩!

都能讓我這個人潛水出來了!

不過聽說好像只出在360…ˊˋ
pepero表示…
toi啊...雖然是正太不過沒啥愛(喂)

然後霍普超過賞味期限了(慢著這人到底算不算正太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