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平板S 開箱



具有獨特造型的Sony 平板電腦S1/ S2之前在發表後便引發了相當多的討論。現在終於已經要上市了。SONY 剛剛在 IFA Keynote 中正式公佈開售日期及售價。名稱也從過去的S1 /S2 正式定名為Tablet S和Tablet P。


Tablet S 16GB / 32GB 會先於 9 月底開始販售,而外型接近3DS的折疊式平板P預定在 11月左右上市。

Tablet S 使用 9.4″ 螢幕(1280*800),Tablet P 而則是可摺式雙 5.5″ 螢幕(1024*480 x2)。基本上和規格可以說是一般的標準Android平板。最大的特色就是搭載PSS認證,所以就像Xperia Play一樣,可以直接遊玩PS上面的遊戲。而平板出貨時也內建了兩款PS的遊戲。這樣說起來,如果真的有打算當掌機兼用的話,採取摺疊的S2似乎更方便攜帶、重量也更輕....


----
Tablet S開箱



http://youtu.be/LFVqbYVEXAk


http://youtu.be/30qq0vK8jkQ

Tablet P 試玩



---
雖然已經有iPad,而且之前也一直說要買Samsung Galaxy Tab,不過這台還是引起了興趣阿....價格和重量都十分誘人,價格也算是標準,觀望一下在台上市後在看看吧。最令人擔心的地方在續電力。為了控制重量,Tablet S採用5,000mAH的電池,而Tablet P更只有3080mAH,能夠維持多久令人好奇。

INDEX
---------
Sony發表S1/ S2兩平版電腦,其中一款....3DS?
http://rain-reader.blogspot.com/2011/04/sonys1-s23ds.html
source: http://goo.gl/l6pyF


---

留言

Moonlight寫道…
我也好期待Sony這兩台平板在台灣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