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身的爭論 / 紫雨巴黎





前幾天剛好我在主站寫了一篇討論裸圍裙和父權體制管轄圈的文章(http://blog.xuite.net/tuyu/MIYU/52207963),有時候就會有如此巧合的事情使你聯想在一起。

有在關心時尚流行的朋友都會注意到最近的一個大新聞就是誰要取代 John Galliano 成為新的迪奧DIOR 創意總監。不過,迪奧的一名新銳設計師Bill Gaytten 在2011年930日的巴黎服裝發表會上發表了上述的衣服,尤其是最後一件,基本上可以說是完全裸露下半身的。

雖然是開放的流行之都巴黎,不過當然也引起了一些討論。而他們討論的核心,有些正好就是我在裸圍裙那篇文章中所提到的東西,或許也是一種巧合吧XD

source: http://www.huffingtonpost.com/2011/09/30/dior-show-features-bare-s_n_989664.html

--


同樣是巴黎的新聞。著名的「巴黎夜未眠」(Nuit Blanche)藝術文化慶典活動正式在從10月1日在巴黎展開。

在這活動期間,巴黎的美術館、博物館、公家機關、甚至是游泳池都會通宵不打烊的開放,是的,你可以在任何時間,只要你高興就進去參觀。而且為了迎接遊客,巴黎的各種街頭藝術、表演、歌唱、展覽也都隨時等待訪客的光臨。十月初一直都是巴黎最充滿藝術熱情的月分。

圖片是由藝術設計師Pierre Ardouvin 所設計的紫雨裝置。

source: http://www.guardian.co.uk/news/gallery/2011/oct/03/24-hours-in-pictures
---


哥倫比亞波哥大的狗狗景觀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