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分鐘動畫,了解IPhone一切 / 世界上最輕鬆的音樂





在某種意義上,我覺得iPhoen迷非看不可。


CNET UK Presents: History of the iPhone, dedicated to the memory of Steve Jobs from Drew Stearne on Vimeo.

----


什麼打著α波、腦波共振的治療音樂到處可見。不過這個音樂是經過驗證,全世界最能令人放鬆的治療音樂。由著名的音樂治療師Lyz Cooper 和曼徹斯特樂團 Marconi Union所聯合發表的輕音樂。

他們宣稱這八分鐘的音樂「Weightless」透過科學實證,可以讓腦電波與心律節奏同步,進而降低血壓、和壓力荷爾蒙皮質醇的水平。和「Weightless」一同與實驗者比較的包含恩雅、愛黛兒、莫扎特和Coldplay。結果顯示「Weightless」的效果高出其他治療音樂11%以上,而且這音樂容易使人睡眠,所以警告說,

「千萬別在開車中聆聽!」

試聽連結:http://www.marconiunion.com/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