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5 新作 | 妖怪手錶 / 幻想樂活 / FFXIII-2





LEVEL 5(レベルファイブ)的新作「妖怪手錶」(妖怪ウォッチ。整個繪圖引擎和風格處理很有二之國的味道,大概是沿用同一套系統。


http://youtu.be/DdszdojtAas

同樣採取動畫和3D多邊形結合的模式。不過這次的PV,遊戲畫面很少,基本上都是動畫來描述。而且....怎麼說呢,鬼太郎 + 遊戲王? 整個看起來很低年齡化阿....

----
同樣也是LEVEL 5的作品「幻想樂活」(ファンタジーライフ)


http://youtu.be/EGpqgjCN5uM

類似動物之森的網路社交型RPG。而且這次找來了天也來了天野喜孝和植松伸夫來助陣。

----

SEGA的看板遊戲人物音速小子SONIC,最近幾年隨著SEGA的衰退,好久沒有看到新作了。
所以這次的SONIC GENERATION也備受期待






----
這次的FFXIII-2是超時空之鑰 + 多元平行世界版本。目的是找尋被神隱的姊姊。嗯嗯~


等一下,這個選單畫面,賽拉的方向不對阿~為啥癡癡望著特南克斯...





距離發售還有二個月。
----

留言

匿名表示…
FFXIII-2看來很有趣,
還有陸行鳥賽跑的樣子

零式也好有趣的樣子,
又是個把PSP硬體榨乾的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