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Acro獲日本2011年度最佳手機




不久前,由美國各大科技網站編輯與評審選出了2011年的年度各種電子產品評選,其中iPad2拿下年度最佳產品,而在智慧手機這一塊,則由三星的Galaxy S2擊敗iPhone 4S,獲得年度最佳手機。

日前,由日本 ITmedia +D Mobile、週刊アスキー、週刊アスキーPLUS等等各3C網站的編輯也在票選之後,選出2011年度最佳手機。同樣的iPhone 4S一樣是第二名,只不過第一名被Sony的Xperia Acro 獲得。在下圖你可以看到各手機的得分狀況。



其中,幾乎所有的票數集中在iPhone 4S和Xperia上面。從這個入選名單和得票結果,我們不需要質疑,而是可以注意到,日本的心態與選擇與我們有何不同。

Xperia Acro並沒有在台灣上市,內建的配備與特色基本上都是專為日本國內市場所訂製的產品,這不難理解對於日本消費者而言,這是一台優秀的產品,加上流線且絢麗的外型,更獲得了許多人的喜愛。


不過,如果把這台機子丟進美國,很可能得入選都沒機會。在四核心都要登場的今天,還發售這種1G單核心規格的旗艦機,實在很難在美國市場受到矚目,這似乎也反應了不同的文化深深影響了不同與習慣與喜好。

Source: http://plusd.itmedia.co.jp/mobile/articles/1112/20/news077.html
----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