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一個停止開發的蝙蝠俠



掛著《蝙蝠俠》名號的最近幾款遊戲都獲得了滿堂彩。不過這個美國英雄依舊還是有些遺憾。比如說美術設計師Julie Farrell在近日於自己的網站上面公開了已經確定停止開發的蝙蝠俠相關遊戲《Gotham by Gaslight》的數張概念插畫。

《Gotham by Gaslight》是一部於1989年出版的蝙蝠俠漫畫作品,在故事中,蝙蝠俠與凶殘的開膛手進行交手。隨著美國英雄系列的走紅與多媒體化,本作品開始有了電玩化的念頭。遊戲最初由Day 1 Studios參與。說到Day 1 Studios所製作的遊戲,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大概就是《戰慄突擊》系列(F.E.A.R ),但在2010年轉售到THQ進行開發,然後就斷了音訊。

在照片中我們可以看到遊戲的選單畫面與操作畫面,從遙控器的畫面中也可以看到這應該是XBOX360平臺的遊戲。另外從丟擲榴彈之類的指令中也可以猜測這應該是個動作遊戲,不過究竟是如何的遊戲,隨著停止開發,現在已經不得而知。就像某些RPG全滅後的畫面一樣,從此之後,再也沒有人聽過勇者的消息了......

再見了,另一個蝙蝠俠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