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強大的銀河:Samsung Galaxy III




關於三星銀河3的猜測圖,外面已經多得不像話。不過這張可能是真實(或者說最接近真實的)。Galaxy SII毫無疑問是 2011年世界上最好的手機之一,是Android陣營 銷售的冠軍,在一些評測與票選中,也打敗了Apple的iPhone 4S,成為2011年度冠軍,這些都更讓人期待Galaxy III的實力。

主要對手如Sony的Xperia 系列、Htc的四核心旗艦ONE X均以亮相,現在就看這隻的了....下方有 五個 icon ,應該已經擁有720P獲更高解析度的螢幕,底部依舊採取了傳統的實體按鍵,側邊則似乎多了一個相機快門鈕。就目前的三星而言,毫無疑問他們會給予這隻主力機當今世界上最好的規格,什麼四核心、1G RAM等等幾乎都是標準配備,應該說,我們更希望他有什麼超出想像的功能,總之期待一下,看看要不要換機了。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