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的殺手,《殺手不再》公開

殺手的殺手:新作《殺手不再》公開


角川GAMES和GRASSHOPPER MANUFACTURE(グラスホッパー・マニファクチュア)相互合作開發的遊戲,大家馬上想到的就是《電鋸甜心》。沒想到甜心尚未發售,殺手就來了。雙方第二款合作開發的新遊戲《殺手不再(Killer is Dead)》已經於昨天公開。


本遊戲由安田善己擔任執行製作人,實際操刀則由須田剛一負責。須田剛一之前負責《七面殺手》、《英雄不再》等遊戲,在這些作品中,「殺手」都是貫穿遊戲的一個主要元素,從殺手的眼中看到他人的生死與愛情等糾葛,進而體會到生命的重要性。


不過在這次的《殺手不再》中,主角從殺手轉變成「殺手剋星」,也就是專消滅殺手的殺手。殺手當然是一個不合乎法律、道德,取人性命的職業,而專門消滅殺手的人,同樣是殺人,難道就可以說是為了正義與法律嗎?是否也同樣是陷入套套邏輯的迷思之中呢?


殺手的殺手:新作《殺手不再》公開


這就是本作品探討的主題,也就是遊戲名稱《Killer is Dead》的含意在。另外本遊戲的關鍵字「月亮與地球」倒底呈現什麼樣的意思,是否是「代替月亮處罰你」的另類翻版呢?這些疑惑以及劇情的描寫、遊戲的呈現方式,讓我們期待後續的報導。本遊戲預定於2013年在PS3 /Xbox360雙平臺發售。



來源:Famitsu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