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V完全特製:《新世紀福音戰士》專用智慧手機



人氣電玩、動漫商品與業界合作,相互拉抬彼此的聲勢已經成為當代商品銷售的法則之一。而歷久不衰、不斷重拍、上演的《新世紀福音戰士(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這次也將推出智慧手機了。這次乃是搭配即將上演的《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與Docomo合作推出第二彈智慧手機限量產品。

2009年《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上映時便已經合作推出了第一款EVA專用的攜帶手機『SH-06A NERV』,以電影中角色們所使用的同款手機為外型製作,當時在網路上引發了一陣討論,被暱稱為「福音攜帶」,雖然標準售價是九萬日幣,不過由於限量生產,加上死忠粉絲的追捧,所以很快就在拍賣市場上創下了超過二十萬日幣的高價。

隨著智慧手機的普及,這次搭配電影第二次推出的攜帶手機也升級成為智慧手機版本,同樣外型也是採用電影中的特務組織「NERV」所支給的官方用品,另外手機內也對應各種《福音戰士》的相關周邊與小設計,如待機畫面就如同超級電腦MAGI一般,另外還收錄了一段專為本手機製作的3D動畫電影。



不管是死忠的粉絲,或是想要藉機轉賣海撈一筆的,這款限定手機將於2012年5月2日公開發售情報與購入方法,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下面的官方連結。

http://www.evangelion.co.jp/nerv_keitai/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