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混沌時代 6》發售日確定



由 Idea Factory和Sting 所合作創立的新遊戲團隊「Super Sting」,旗下首款遊戲公《混沌時代6(Generation of Chaos 6,ジェネレーションオブカオス6,以下簡稱GOC6)》宣布將於6月28日在PSP平臺發售。


《混沌時代》是Idea Factory 於2001年在PS2平臺登場的戰略策略SLG遊戲,之後接連在多平臺上面發售外傳與系列作品,本系列使用附加各種詞彙的方式來做為表示外傳與不同性質的遊戲,如在遊戲標題後面加上「NEXT」或遊戲標題前面加上「新天魔界」來做為區隔。


這次發售在PSP平臺上的《混沌時代 6》同樣承襲了系列傳統的劍與魔法的幻想世界,在中谷歐洲的世界觀中描繪王國興亡的國仇家恨故事。另外,本遊戲也將發售限定版,將內附設定資料集漢原聲帶CD;另外不論限定版或一般版,只要預約,便贈送特製的明信片作為預約特典。
《混沌時代6》宣布將於6月28日在PSP平臺發售,一般版本售價6090日幣,限定版8190日幣。



 ©2012 IDEA FACTORY / STING
來源:GameWatch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