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 Me To The Moon! 《福音戰士EVA》與全日空合作計畫!



之前我們GaMavi報導過《海賊王》與男性服裝雜誌的合作,也介紹過Square Enix旗下《FINAL FANTASY XIII-2》擔任 Prada 新一季男裝的模特兒。為了拉攏不同的客層與拓展市場,不僅是遊戲圈內的不同廠商、題材相互合作,跨領域與業界的相互交流更成為一種流行的市場趨勢。

不斷重拍而即將上演的《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或許是最近跨界合作的最顯著例子。不久前我們才報導過EVA與與Docomo合作推出限量智慧手機,並以MAGI電腦的系統畫面與特殊的外型作為賣點;另外又以嚴肅不苟言笑的碇司令來推銷刮鬍刀,這次,再度把合作點子動到了航空業上,是的,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將與全日空ANA合作於五月下旬推出合作企劃。目前公開了「NERV x ANA」的標誌,但是詳細的內容不明,除了飛機塗裝之外,一般最容易聯想的大概就是機上餐點與餐具、椅套採用EVA配色,然後贈送一些限量紀念商品,

雖然有些網站猜想空姐會穿上《福音戰士》服裝來COSPLAY服務乘客,但我們理性的推測也知道這種可能性不會太大,不過空姐頭上帶個感應器倒是有可能(如果真的有COS,筆者就親自去搭一趟阿!笑)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上演後與賽車合作的EVANGELION RacingQueen。不僅是單純的COSPLAY,也實際到了賽車場,後來還出了公仔、衣服等周邊商品。

 


但是,這次可能是有史以來最大型的合作計畫,如果是長距離的國際航線,那就真的是「Fly Me To The Moon」!正如合作計畫上的標語:「FLY ON OUR WINGS TO THE SKY, TOWARD THE FUTURE」,這次的《EVA》真的是大招盡出在宣傳阿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