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罩內的iPhone / 「Bugatti Veyron 中國威龍」地表王者,不僅氣勢十足,價錢也是





作為一位交友廣闊的美女,很可能經常都會流連聲色犬馬的舞會、縱情五花八門的聚會之中。這種場合,大概身上的衣服布料都不會太多,加上還有扭腰擺臀,哪裡有手可以提包包、放手機呢?抑或是你前往某些治安不好、盜賊宵小橫行的國度旅遊,像是提款卡或是iPhone這種包含個人隱私的重要物品,交給朋友保管難保不會出事,放在包包中也可能一瞬間就不見,所以最安全的地方還是放在身上。



有鑑於此,就有廠商設計了這種女性內衣,可以利用左右兩側的伸縮袋來放置貴重物品或是iPhone,這樣 一來就可以放心下去跳舞了!


好吧,看到這則新聞,我同意Galaxy Note不適合女性使用XDDD。


----

今年是龍年,這是中國人最喜歡的年份與吉祥物。中國是目前世界上經濟力最活耀的國家之一,所以商人當然不會錯過這個機會。

之前法拉利便針對中國龍年發售了中國限量版法拉利的「龍翔法拉利458」(參見上圖),不過法拉利犯了一個錯誤,也就是這臺車子的內裝塗字使用了簡體字的「龙」,而非正體字的「龍」,這讓許多收藏家表達不滿,整個藝術美感下降不少。

這次廠商學乖了。




目前世界上最快速的量產銷售跑車「Bugatti Veyron」當然也不會錯過龍年。所以 Bugatti 也發售了龍年紀念版「Bugatti Veyron 16.4 Grand Sport Vitesse」,中文車名「威龍」。(我必須說,這個名字真是音譯意譯都貼切阿!)而且更重要的是,使用了正體字的「龍」,使得整個車子的霸氣十足,果然是地表王者,威龍無敵阿!









此車售價為三千五百萬人民幣,這個價格顯然比「Bugatti Veyron」的標準售價來的高出許多,官方的說法當然是「因為這是中國龍年限量版」阿!
但事實上大家都知道,因為廠商知道你有錢,而且你會買,中國已經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奢侈品消費市場,故

歡迎來到資本主義的現實世界,有錢的就是大爺。



來源:http://goo.gl/n4cl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