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浪漫:Metal Gear REX模型發售





《Metal Gear Solid》中登場的核子武器搭載二足步行戰車「Metal Gear REX」將發售模型。有趣的是,這並非日本廠商的作品,而是香港的玩具製造商three A獲得小島與konami授權所製作販售的公式版本。

全高36公分,全長50公分,而電磁炮全長59公分。可動關節也十分的完美,如電磁炮身等部分均可轉動拆卸,腳部也可自由移動,最大的賣點或許是駕駛艙和主體線條的發光部分,整體的造型與設計由香港的設計師所負責,最後交由本系列作品的美術設計新川洋司監督。日幣售價43900,不過,直接從香港買應該比較便宜吧?



網站:http://www.threeaonline.com/
http://www.goodsmile.info/product/ja/3483/MG+REX+%E3%83%A1%E3%82%BF%E3%83%AB%E3%82%AE%E3%82%A2+%E3%83%AC%E3%83%83%E3%82%AF%E3%82%B9.html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