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世代XBOX主機已經開始生產原型機


相較於Play Station的次世代機沒什麼顯著的傳言風聲,關於Xbox360的下一世代的機器謠言倒是一直不斷。之前我們報導過開發代號「Durango」已經確定,但又有消息指出下一世代的Xbox主機將不會在本年度的E3登場,一般也認為下一代Xbox遊戲機應該會於明年初出現,搭配已經進入市場的Windows 8作業系統與Windows手機進行全面性的統合。

但是最近許多相當可靠的國外電玩媒體又指出下一世代的Xbox 規格已經確定,目前正在正交由 Flextronics 在美國德州的工廠內試產。目前的兩大說法是,下一世代Xbox將採用 AMD 新一代的 Radeon HD 6000 系列作為圖形處理核心,或是IBM的16線程的4核心POWER7處理器配搭Radeon HD 7000顯示核心,搭配Blu-ray光碟機作為主要儲存媒介。但是由於日前微軟宣布Windows 8將不支援播放DVD檔案格式,故一般也認為新的Xbox主機很可能也會在支援檔案與播放規格上縮水。

那就讓我們期待一下E3的微軟展示吧。

來源:http://www.gamavi.com/news/d/1582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