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解誰意:為什麼選擇了三星 Samsung Galaxy S3?





這篇文章想談一下三星Galaxy SIII的感想。從Galaxy S i9000開始,一直到SII、Note,不可諱言我一直都是三星智慧手機的使用者。雖然在這次S III發表會時,我也表達一些困惑,不過最後還是依舊選擇了三星。所以筆者想談一下,為何如此?

筆者是一位重度、高用量的移動網路裝置使用者,雖以三星為主力,但其他品牌使用過的手機多不可數,也寫過一些有關手機或是網路資訊整理的作品;去年在臺灣大學舉辦的國際數位典藏會議上,我也發表了關於移動網路與當代知識、學術研究的相關論文(雖然是篇爛文章)。應該說,雖然我的所學和這個完全無關,但確實非常關注移動知識設備對於人類社會的影響與改變。

筆者不會把重點放在規格比較上,而是「為何如此」的感受上。另外,筆者的感想將直接受限於我的使用經驗,也就是我之前使用的是Galaxy Note,從Note到S3,是一個「大變小」、「重轉輕」的過程,這點必須要先所有的朋友說明。

全文:http://blog.xuite.net/tuyu/MIYU/50622488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