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不去討伐惡龍


今天去參加前公司同事的婚禮,許多朋友都是好久沒見面了,非常高興。不過不知怎麼回事,今天要前往台北的人太多了,害我光從大溪等到台北的客運,竟就花了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中間來了兩班,但空位不夠輪到我)

到了十二點我還沒坐上車,當時一怒發訊息說車子十分鐘內再不來,我就不去了! 然後就在最後倒數關頭車子到了,當我抵達婚宴會場時已近十三點三十分。

勝義老師看到我來後就直接問我有什麼話要對新人說嗎?因為那時舟車勞頓,候車太久有點怒,所以我就直接說了:

「勇者不去討伐惡龍,竟把公主佔為己有,成何體統!」

後來想想,隨口而出的句子竟然還有押韻,所以就寫在禮金袋上了,總之祝福白頭偕老。還有,那個受害者聯盟合照的台詞太好笑了。最後所有人不是說恭喜,而是一起大喊


「羅德還錢!!!」

哈哈哈


留言

Siva表示…
這件事我還是不太清楚...
不過感覺RR大跟羅德好像講開了@@?
匿名表示…
好棒的句子啊!

勇者不去討伐惡龍,竟把公主佔為己有,成何體統~~

話說早期的童話和動漫,龍為邪惡的象徵,反面亦為中國傳說的神物; 較新的動畫魔導少年妖精尾巴的男主角卻是龍敎他魔法,喜歡龍的人類,在龍失蹤後仍拼命的尋找龍, 是否表示日人心中的中國(龍)形象也改變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