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哀求:紀念分站 Nostalgia 300萬突破



有在關注我臉書(http://www.facebook.com/rainreader1)的朋友應該都會注意到,經常我都在苦惱事情太多、時間不夠。不管是公司的倒閉、辭去原先的教職、重新尋覓工作、安頓,接手各種新工作、參與研討會、舉辦電玩藝術節等等,2012年必定是我人生永難忘卻的一年。不管是主站或是分站的更新也都放慢許多,留言也回應更是拖延許久,有些不重要的回應(或是來挑戰的),因為看到的時間已經隔了好幾天,超過時效性,也就不回應了,請見諒。

剛剛才注意到分站 Nostalgia 也突破300萬點閱了。看看計數器的話,大概是在昨天或前天吧?(2012年10月18日或19日),總之感謝大家的支持。

主站今年六月十四日的週年慶我也忘了寫回顧,這也是過去數年來從未發生之事。總之,不要後悔,和大家一起加油,繼續前進。那就用EUREKA 7 的名言來作結吧!

ねだるな、勝ち取れ。さすれば与えられ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