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本土的超級英雄:兵馬俑戰隊參上



不管是「蝙蝠俠」、「鋼鐵人」、「蜘蛛人」、「超人」等等數不清的英雄,他們或許有個性上的弱點、能力上的缺陷,但他們都代表著某種平凡人類的嚮往,在一個充滿不公不義、烏雲蔽日時代的大眾希望與強人渴望,《包青天》會反覆重播,也是這種希求的不斷體現。

不過,這些英雄都是西方人種,或者更精確的說,是美國人。

逐漸強大的中國,為何不發展自己的「超級英雄」呢?超級英雄不僅力強英俊,還會說中文,這是不很好嗎?為了吸引觀眾、建構出自己的本土英雄人物,中國電影公司與七星娛樂正與美國的 Arad Productions 合資一家新公司。在合約中提到:「該公司將以中國文化為基礎,模仿曼威與 DC 的作法,製作一系列的本土超級英雄人物,並同步推出電影、電視、漫畫、遊戲與玩具周邊」等。

負責這個計畫的 Marvel Studios 的創始者Avi Arad。就目前的情報得知,首批超級英雄將以中國的兵馬俑為角色概念,賦予他們風、火、雷、電等元素特徵,打造成具有特殊能力為「兵馬俑戰隊」


「大家好,我是雷兵俑的優!」
「我是火兵俑!哈哈哈!」
「吾乃風兵俑,是也!」
「在下電兵俑,參上!」

「我們是,兵馬俑戰隊!!」

Source:
http://blogs.wsj.com/chinarealtime/2012/12/12/formidable-duo-team-up-to-create-chinese-superheroes/
http://www.hollywoodreporter.com/news/avi-arad-teams-bruno-wu-400538


留言

兵馬俑戰隊表示…
「我們是,兵馬俑戰隊!!」
救命啊,這太歡樂了www
匿名表示…
想必他們保護的是性轉後的秦始王蘿莉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