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無嘴貓的一小步,是粉絲的一大步





居住在美國加州的十三歲小女孩 Lauren Rojas 把她最喜歡的Hello Kitty 送到了地球的邊緣,讓凱蒂可以從太空邊緣眺望地球盡頭與宇宙無垠的一角。她把無嘴貓放入裝設攝影機的高空氣球之中,緩緩升空,最後氣球在海拔28537公尺處爆炸。然後無嘴貓跌落地球,竟然沒有化為一團灰燼,而且最後在距離升空處的方圓76公里內尋得。

在下面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她如何設計與籌劃、讓凱蒂貓升空的過程,她說:「這就是堅定不移,對凱蒂的愛」。無嘴貓化為粉絲的眼睛,直上蒼穹,替她眺望宇宙。



That's one small step for Hello Kitty, one giant leap for Hello Kitty fans, indeed.


OS.我覺得這點子還蠻適合寫今年的國文作文題目:「人間愉快」


INDEX

有興趣的朋友,可順便看這篇:

凱蒂貓非死不可,Hello Kitty Must Die
http://blog.xuite.net/tuyu/MIYU/50049521

留言

lamb表示…
在十月的天空的結尾
火箭小子之中有一個人提議要把剩餘的火箭接力射上太空時我還覺得不可能呢
想不到13歲的國中生就辦的到了啊...

今年的人間愉快我寫的是R大的「微軟,二十年後的應允」
非常期待結果~
雖然我確定要考指考了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