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初音娘」 GT 開幕岡山戰初音第二名





日本的動漫人物流行之後,各種不同的裝扮造型與跨界結合宣傳已經不是新聞,各種相關產品更是琳琅滿目。連賽車聯賽也不例外,許多動漫人物彩繪塗裝的「痛車」也正式加入了GT 比賽之中。

除了之前的《新世紀福音戰士》與實際的車隊合作,推出了專屬的「福音賽車皇后」外,今年有更多的「痛車」加入了賽程,例如《攻殼機動隊》等。當然初音當然也不能落人後,所以也推出了專屬痛車加入比賽。既然有賽車,當然就有賽車皇后(Race Queen)啦





這是上一代的「福音娘」(エヴァンゲリオンレーシング・レースクイーン),由水谷望愛(凌波零)、千葉悠凪(明日香)和泉テルミ(真希波)組成,可說是匯集當時著名的RQ,成功製造話題,新一代的 RQ 是否可以受歡迎還要觀察。


GSR 初音ミク BMW

NAC攻殻機動隊ARISE DR 保時捷


初音車的駕駛員,站在初音背板前面就是不一樣XDDD 而且在大雨的岡山GT開幕賽中,初音還得到了第二名!

---
當然,賽車有啥重要的!重點當然是....


黒エレナ(左)、荒井つかさ(中)、鴻上聖奈(右)





來源:http://ascii.jp/elem/000/000/778/778824/

留言

Bruce表示…
五個人那配色根本就是戰隊呀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