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藝術節續辦,再一起來玩吧



她雖然也玩《RO》、《仙劍》或《星海》等,但最擅長的莫過於解謎類型遊戲,例如《雷頓教授》之類的;尤其是目前在平板上大量出現的「觸碰密室解謎」,她總是憑藉著敏銳到有點煩人的觀察力,快速地解開謎題 — 而不是一直亂點螢幕來碰運氣,果然從小就喜歡看《福爾摩斯》和嚮往英國是有點幫助的。

她和我念一樣的科系,後來也成了班對。不過今天她興奮地跑來告訴我她如何解開謎題時,我突然覺得,她如果去念理科,憑她敏銳的觀察力和不算差的外表應該會有更好的發展才對?當然,如果她跑去念物理化學,我們就不會因為討論黑格爾史觀而認識,而且大概也不會看上窮酸的文科男,所以我斷不能有上述想法才對,哈

上面都是廢話。

感謝大家去年的光臨與廠商的贊助,感激各位高官大大的賞識,已經接到通知,今年將繼續舉辦「台北數位電玩藝術展」。推廣電玩藝術與做遊戲文化脈絡研究是我的夢想,所以今年依舊會全力以赴,詳細的主題和內容還需要待策展會議討論,不過我希望讓大家能發表與參與,

下半年又要很忙,努力找錢,大家再一起來玩吧。

慘了,吉田演的岸谷美砂壓勝內海薰,有萌點阿....(其實旁邊明明就還有另一個衣架阿)










留言

匿名表示…
她是姓吉高才對.......
教授應該是故意玩岸谷一下才會特意拿她背後那個衣架(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