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外星人早就在美國政府裡工作了!



相信您一定看過《星際戰警(MIB)》之類的電影。該作品描述外星人早已經進入地球,並透過變身化形等方式,融入我們的社會生活之中,只是地球人根本不知道。而主角們,就是那群與外星人打交道,消除大眾記憶、維護地球和平與穩定的英勇探員們。

加拿大前國防部長 Paul Hellyer  在美國華盛頓 D.C. 特區召開的會議 Citizen Hearing On Disclosure (CHD) 中公開宣稱:「外星人早就已經住在地球了,而且至少有兩名外星人在美國政府內中工作。」

嗯,上面寫的不是電影;靠,這是啥玩意!




Paul Hellyer 是一位堅信地球外具有未知生命體的信仰者,他在美國國會上作證地球外生命體的存在,並強調國家應該播出經費來從事太空探險與殖民活動,與霍金等科學家的立場接近。他更明確指出,目前居住在地球上的外星人來自於澤塔雙星(Zeta Reticuli)、M45的昴星團(Pleiades)、獵戶座、仙女座和天鷹座牛郎星,科學技術在不同領域與地球相比各有所長,來到地球則各有各自的不同目的。



而一個可能的共同目標就是組成跨人類與種界的「世界聯合政府」,而他所任職的加拿大也意圖參與這個計畫。另外美國的多起恐怖攻擊與暗殺賓拉登均與此有關,其實是為了避免真正計畫目的外流所致。

其實台灣也是一樣。完了,我們果然是什麼都不知道,被蒙在鼓裡的一般愚民阿!


PS.加拿大政府否認了他的說法.

----
INDEX

為什麼外星人要入侵地球?
http://blog.xuite.net/tuyu/MIYU/43316767

邁阿密殭屍攻擊事件:當代娛樂宣染與文化印象
http://blog.xuite.net/tuyu/MIYU/76083471

歷時五年的「比喬利姆戰爭」,被刪除
http://blog.xuite.net/tuyu/MIYU/65761529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會議全文的討論:

http://www.huffingtonpost.ca/2013/06/05/paul-hellyer-aliens-ufos-video_n_3390295.html
http://www.huffingtonpost.com/2013/05/03/citizen-hearing-on-disclo_3_n_3208536.htm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