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廣告,但也是誠摯的推薦




平板電腦與智慧手機的風行使得電子閱讀產生了全新的市場,也衝擊著傳統紙本書市。許多相關的APP應運而生,但是,真正的電子閱讀應該是舒適的、方便的,而且能有效應用裝置的特性。

把雜誌掃描成為圖片檔閱讀,這不叫電子書,所以我們開發了一套電子閱讀的APP,希望透過最簡單的操作,展示最新、完整的汽車情報分析與情報,所有你想要知道的汽車情報在這裡一覽無疑,就算您不懂汽車,也可以飽覽我們精心製作的圖片和攝影。

您一定會驚嘆,他的呈現遠比一般網站與書本來得更加細緻,針對 iPad 調整的解析度和畫面更使人容易閱讀,未來也將提供更多元的內容與題材、擴大其他的層面與應用,並預定將支援 Android 等平台,推薦您能下載適用,並把任何不好的地方告訴我們,謝謝。


APP下載位置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u-car-zhou-bao/id656535890?mt=8&affId=210417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