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ジャンプ,終於 JUMP 進數位時代



擁有《航海王》、《火影忍者》以及無數過往經典,堪稱是日本漫畫史上最具代表性的集英社《少年JUMP》週刊在昨天(13日)發行慶祝四十五週年紀念的 NO.33號,打頭陣的當然是睽違多年的鳥山明大師的最新作品《銀河パトロール ジャコ》,以此為號召,同步推出了官方數位版,正式宣佈走向數位化。

過去集英社已經和各廠商合作,不過這次可說是官方的正式數位化。第一期不僅收錄紙本所有內容,並附加了四大特典與 150 頁以上的豪華內容,同時對應 iOS 和 Android 與其他日本電子書服務,首期特別定價為 286 日幣。



日後也可能會根據不同的載體搭配不同的特典,進而刺激銷售量。另外,官方也會根據不同的載體而制定出不同的發售時間和售價,可以想見集英社試圖在紙本和數位版、印刷廠、書商以及網路公司之間找尋一個可被接受、互蒙互惠的平衡點。

只是,未來可能會想要魯夫特典的就要買某個版本,想要鳴人特典的就要買另外一個版本,或是學AKB一樣來個多次發售與多重主題封面也說不一定....

http://www.shonenjump.com/j/sp_jumpbookstore/


Android Google Play (當然,有鎖日本區限定,不過這應該不難解決)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access_company.android.sh_jumpstore

iOS APP Store
https://itunes.apple.com/jp/app/janpubooksutoa!/id554599322/?affId=2101225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