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一年,2013






全世界單一時間同一推特發送的最高記錄是 2013 年 8 月 2 日的《天空之城》。當演到某一個著名的片段時,所有的觀眾就會同時間發文喊出那句台詞,一方面好玩,也同時象徵、體現了某種群眾與我同在某一畫面或場域的群體記憶連結,故在《天空之城》中,那句著名的「バルス」在同一時間創造了 14 萬 3199 條推文記錄。

今天的〈第 64 回 NHK 紅白歌合戦 Linked Horizon 紅蓮の弓矢 紅白特別Ver.〉中,將一起同喊「イェーガー!」來挑戰這個世界紀錄,如同現在,大家會一同慶祝新年快樂一樣。

2013 確實是個進擊的一年,我年底最後一個月因為許多雜務和事情忙碌,不管在工作、 教學或是回應問答上都有所延遲,先向各位抱歉,雖然人在遠方,依舊祝福所有朋友。

新的一年也請繼續批評指教,我會更努力晉級的,也祝福大家平安順遂,勉勵一同成長,今年快樂。

繼續玩 Chain Chronicle 去~



好,繼續玩 Chian Chronicle 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