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情人節活動」與「強者我朋友」






阿,本則貼文若看不懂就請無視XDD

1.我 Chain Chronicle 到今天剛滿兩個月,所以當然沒山貓,也沒自由。之前自暴出來時,想說難得有好用的戒指角,就在三天內一口氣丟了 350 戒凸滿,結果....結果沒想到馬上給我宣布情人節山貓妮娜復刻。

這實在太可惡了阿!(淚)~~自暴還有一個多月可以換,山貓只剩七天,今天丟 135石 才一凸,要凸滿看來不是再重課兩輪就是就要揮淚砍我的其他五星四星了....



2. PAD目前進行約兩個星期,LV 在63 ,深深感受到「強者我朋友」這句話的好與壞。

讓我想起第一次在打魔王之城的最後一關,媽啦,根本打不贏~結果怎麼辦呢?叫滿級滿覺的魯希法直接丟閃亮明星三十萬OP砲,一下就贏啦~後來要打虹番,又打不贏了,怎麼辦呢?我沒用根性,找綠帽子奧丁 80% 減免威能直接耗過。

果然都是強者我朋友的功勞啦~不過缺點就是.....幹,到今天還是不太會轉,很難穩定每次都轉出 4 Combo 以上....



3.DQMSL
引發爭議的 DQMSL 我也有玩,SE 竟然直接公開轉蛋確率,而且向已經付費的玩家倒賠償石頭,難怪會引發如此大的爭議,引發其他作品的玩家都來如法炮製,不過《魔法使黑貓》的玩家申訴的方向整個搞錯,官方看起來是會採取強力停權的方式來嚇阻。

不過 DQMSL 把 500 石降為 300 石,這一猛藥破壞了市場的約定默契,看看其他作品是否跟進。話又說回來,原本這個轉蛋錯誤本來就是「圖示上的瑕疵」...



4.Deemo 典雅簡單而有品味,抓住「鋼琴鍵」和「少女聲」,在大量的音樂遊戲中做出自己的區隔性,我快打完全曲了,推薦入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