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到你眼中的光芒


衷心感謝上週冒雨來聽我講廢話的各位朋友,您一人的到場光臨,遠勝一百個螢幕前的虛幻贊許。

朋友中不乏各級學校老師或是風采數百場以上的講者。我想所有的老師或講者都有一個共識:「你清楚知道下面的學生或是聽眾有沒有在鳥你」。他們是真心想要聽你分享授課,還是這只是被動員或必修,不得不來的苦差事。學生或許不知道的是:講的內容和精采程度會天差地遠,因為我們看得到你眼中的光芒。

錯過的朋友也不用可惜,我們在 8 月 9 日到 9 月 15 日將於臺北舉行長達四十餘天的個展,屆時會有四場以上的展示分享會:暴力殺人、核能問題、資本主義氾濫、駭客與資訊安全與公民抗爭等成為近來台灣的爭議話題,那我們試圖討論:遊戲中如何呈現這些爭論?電玩是否可以成為探討這些嚴肅議題的另類可能性?







從八月的暑期個展、十月的研討會到年底的台北數位藝術節,我們都會盡可能地在能力範圍內提供機會給有志於此的朋友,並支付高於市場的報酬,因為:「專業需要被尊重、熱情不應該無償付出」,

我更宣示:在暑假的個展檔期內,不管是私人或是學校社團,只要你能找到 15 個人且時間安排允許,我都願意親自跑台北一趟為您們導覽解說!

最後還是要感謝文宜和所有的工作人員,那是個愉快的下午時光。

留言

Unknown寫道…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寫道…
Rain您好,很高興能夠第二次參與您的演講;很可惜最後因為技術問題沒能聽到您的總結...總覺意猶未竟XD

另外詢問您預計暑假的各展是預計在松菸場嗎?
如果情況許可,各人也想要安排私人社團導覽來做為敝團的例會經驗~屆時如若不棄還請多多幫助,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