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小時的快速回覆,這真是則慘痛的教訓




作為一位歷史學家,我必須沈痛地說:「人類從歷史中學到的唯一教訓就是:『人類沒辦法從歷史中學到任何教訓』。」

比較早一點的朋友或許還有印象,我曾經把 Xperia Z 丟到溫泉去,然後就.....報廢了。結果,昨天不知道怎麼回事,手賤就是手賤,我又把水柱對於 Z2a 的防水耳機孔衝,果然又...

人類果然沒辦法從歷史中學到任何教訓 Orz

裡面的資料和相關資訊早就已經全部雲端化了,所以這倒沒什麼問題,但是遊戲帳號就有問題了,因為無法開機,所以也無法啟動資料來引繼,這點就非常非常麻煩了。



之前因為替日本產業協進會和相關研究機構執行有關於手機遊戲評估的報告,所以基本上把熱門的日系手機遊戲都玩過一遍了,其中我的帳號有些不怎麼值錢(例如 PAD、白貓、蒼藍幻想、勇者前線、萬千回憶、征龍之路等等),但是也有非常值錢的(例如 CC 和 DQMSL)

其中我的 DQMSL 帳號非常值錢,該怎麼形容呢?這樣比喻吧,在滿是廢人妖魔鬼怪的 RANK 6 最高階鬥技場中,我的勝率大概還可以維持在八成左右。所以非要把帳號取回來不可

在沒有設定引繼或是私人密碼的情況下,你必須證明那個帳號真的是你個人所有,例如等級、金錢、遊玩位置、有什麼同伴、有什麼朋友,僅可能讓他們在資料庫中搜尋:如果你舉出來的特徵有太多重複帳號雷同,就會無法「確認個人帳號」,那你的帳號也就毀了。

因為我經常有截圖保存雲端的關係,所以上述問題對我來說倒不是太難。所以我就寫了日文信件給幾家遊戲公司的詢問處,申請復活帳號。信件在今天上午八點半左右同時寄出,看看哪一家公司回覆的最快




最快的那家於二個小時以內,便從七百多萬筆帳戶資料中比對出來,恢復了我的帳號,最遲的也於四個小時內恢復,真的非常有效率阿。不過收到信件時,內心反而揪了一下,嘆了口氣:

「如果恢復不了帳號就讓我斷了情、死了心;不再費神不再課金,倒也是美事一樁」

--

結果那麼快就把記錄之書找回來,這不就擺明要我再課一個單位嗎?!唉,人類果然沒辦法從歷史中學到任何教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