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世界系到生活系/ 少女因為愛的旅程




各位朋友大家好,現在我們誠摯邀請大家來參加二月份的重點分享會「從世界系到生活系:日式動漫的典範轉移和產業變遷」

主題分享 之一|從世界系到生活系:內容和產業

「世界系」到「生活系」的變遷可以說是近十年來日式動漫與廣義 ACG 產業一個顯著的變遷。日式動畫從一個柔弱的少男少女卻身兼日本興亡、人類和平到演變成在社團時間喝著紅茶的生活小故事,這一變化是如何產生的?
除了作品內容分析外,我們更著重於內部的產業結構、觀光行銷又是如何形成的?什麼是「美少女戰士世代弔詭論」、什麼又是「次元融合商法」?

主題分享之二|一名女孩因為愛,追尋羅馬將軍的非洲旅行

一個人會因為他的熱情和愛,願意付出到什麼樣的程度?在分享會的下半場,一名未婚的女性設計師要和大家分享她的愛。她因為熱愛羅馬帝國的將軍西比阿(Scipio Africanus,236-183 B.C.)所以決心要走過西比阿的所有足跡。所以她翻譯了與西比阿相關的文稿和歷史故事,她學會了阿拉伯文和法文,她選擇獨自一人,前往西比阿的的頭號對手:迦太基戰神漢尼拔(Hannibal Barca)之故鄉突尼西亞。

在這段長途的旅程中,她一人深入了撒哈拉沙漠,她走過《星際大戰》的拍攝地,她穿越了那些我們連聽都沒有聽過的地點遺跡和古戰場,在地中海的燦爛千陽下,在伊斯蘭的宗教文化中。

她還是《Final Fantasy XIII》雷光的忠實支持者,立志要收藏所有關於雷光的周邊和遊戲。我們在這次分享會的後半段,邀請她來分享這趟旅程的所見所聞,以及許多有趣的經歷。

■ 贈品

每一張票券都可以獲得一張抽獎券,讓您在參加我們活動時,不僅在知識和相關產業分析均有收穫外,更有實際滿載而歸的可能。故這次我們準備了下列的贈品,當然還有其他隱藏的項目:

Play Station 4 Pro (1 TB)主機
任天堂皮卡丘特製 2DS限量主機
薩爾達傳說 30 週年紀念盤全音樂集(含初 CD 曲)
Final Fantasy XV OST 初回生產限量特裝盤含未公開特典影像光碟
Final Fantasy XV Ultimania Scenario Side
Final Fantasy XV Ultimania Battle Side
YURI On ICE 初回封入特製藍光光碟
任天堂馬利歐皮卡丘特製花牌
任天堂馬利歐皮卡丘撲克牌
你的名字 OST
你的名字 公式 GUIDE 畫冊
妖怪手錶特製布娃娃
三千円日本動漫商品代購金
一万円日本動漫商品代購金
其他

相關資訊和票券,請參考

http://www.u-acg.com/archives/13042


詳細的報名和票券,請參考連結內文, 2 月 19 日下午一點到五點,期待您的光臨,當然記得要帶大提袋阿, PS4 Pro 很重的呦!

留言